归辞

请还圈子一份安宁可以吗?

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的QQ、微信列表里的好友大多成了MX和MD的粉丝,动态里面充斥了WX大法好、墨香铜臭烂漫至死不渝一类的。

      今天晚上不知道抽了什么疯,纷纷骂起来西子绪,说她自导自演、用心险恶,认真来说,我其实算不得西子绪的粉丝,只能说看过她的几部作品,还是觉得不错的。

      未知事实,不允置评,这是MD粉丝最喜欢说的一句话,可我真的很好奇,你们MD粉丝几乎撕遍了整个书圈,西子绪、P大,……(还有不少,有些敏感,就不一一举例了),动漫、游戏也不放过,阴阳师、霹雳布袋戏、云裳羽衣、全职高手……(依旧还有……很多)。

      我记得前不久动态里看见有人黑P大,说MX不会逆官配,而P大家的儿子乱搞什么的,没多久又说MX、P大一家亲(脸呢?)

      刚刚看了一个nc粉的动态,最开始我真的气的不行,看到后来满满平复了心情,只觉得可悲。

      他们一边说网友没资格哀悼雪莉,一边人肉着所有和他们价值观不同的人,一边为MX发声说人身攻击太可怕,一边逼得别人自杀……

      你们来指责别人之前,不应该先反醒自己吗?刚刚我才看见又一个反tag的太太被人警告人肉。

      你们真的太可怕了,盲目崇拜一个虚无缥缈的信仰,弄得网络上、生活中乌烟瘴气!

      你们还记得从小到大老师、长辈的殷殷教导吗?你们可以为了虚拟人物、为了一个网络写手,放言之不惜杀了亲生父母,你们有良心,有羞耻心吗?

      我今晚是觉得好笑又可悲,这一代的不少的青少年倒真是应了那句恶臭青少年了——国家希望你们成才,你们又在希望什么呢?

      请你们MD粉行行好,给原耽圈留出一片安宁之地吧!


评论(19)

热度(35)